关于花垣县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风问题的通报

来源:花垣县纪委监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8 15:36:04 字体大小: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确保会议实效、推动工作落实,现将全县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中督查发现的违反会风会纪问题通报如下:

一、州生态环境花垣分局总工程师李佳明、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龙伟迟到问题。2020年9月17日15:00,花垣县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开始,15:10李佳明、龙伟进入会场参会,迟到10分钟。

二、其他会风问题。会议期间部分参会人员还存在玩手机、打瞌睡、交头接耳等违反会议纪律现象。

全县党员干部要以上述问题为戒,进一步强化自身作风纪律意识。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以良好会风促进工作作风的转变,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县纪委监委将持续加大会风会纪督查力度,对违反会议纪律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以铁的纪律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