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工作不力!6名干部被通报

来源:花垣县纪委监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16 09:05:00 字体大小:
分享到:


根据中共花垣县委办公室花垣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花垣县作风台帐双百分制管理办法(试行)〉》(花办发〔2020〕8号)文件的相关规定,现将近期因疫情防控不力的单位和个人受问责处理扣除双百分情况通报如下:

1、张延松系花垣县边城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候选人,因对边城敬老院疫情防控监管不力,2021年8月12日受到谈话提醒问责处理,扣除其个人作风台账基础分3分;蒋晓林系花垣县边城镇民政助理、敬老院负责人,因对边城镇敬老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不力,2021年8月13日受到诫勉问责处理,扣除其个人作风台账基础分5分;同时扣除边城镇作风台账基础分0.5分;

2、麻成国系花垣县边城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因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开展不力、流于形式,2021年8月11日受到谈话提醒问责处理,扣除其个人作风台账基础分3分,扣除边城镇作风台账基础分0.3分;

3、县边城公园管理处因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不力被花垣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分别扣除该单位作风台帐基础分4分及单位主要负责人刘吉忠作风台帐基础分0.4分。

4、县龙潭镇中心卫生院、石栏镇雅桥卫生院因疫情防控不力,部分住院患者的陪护人员未进行核酸检测,8月11日被湘西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督查组暗访发现并进行通报,分别扣除两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吴秀明、龙全茂作风台帐基础分各10分及单位作风台帐基础分各1分。

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引起高度重视,举一反三,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及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强化疫情防控力度。县纪委监委敢于向“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现象亮剑,不断巩固我县党风廉政建设成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