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图说丨整治人居环境、优化营商环境……他们在行动!(第9周)

来源:湘西纪检微信公众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4 14:48:16 字体大小:
分享到:

▲3月7 日,州纪委监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领导同志在湖南召开市州纪委书记座谈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决贯彻上级纪委监委决策部署和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张超兰  摄)

▲3月10日,州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会议,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以及五个支部书记逐一述职,促进各支部书记认真履职,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张云文  摄)


▲3月8日,州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奇华带队到保靖县吕洞山镇夯吉村、夯沙村等乡村振兴帮扶村调研督导黄金茶等产业发展情况,并就当地黄金茶与茶旅融合等产业发展征求意见。(朱红威  摄)


▲3月8日,州发改委党组成员、州优化办主任李友斌带队到古丈、保靖、花垣等县民营企业,调研督导企业反映的破坏营商环境问题线索,协调推进解决企业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甘露  摄)


▲3月8日,泸溪县召开中共泸溪县第十三届纪委二次全会,会议号召要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加快推进“清廉泸溪”建设,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泸溪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胡灵芝  摄)


▲3月7日,古丈县第一中学主要负责人对全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开展集中提醒谈话,提醒大家以案为鉴,吸取教训,严于律己,廉洁从教。(鲁广  摄)


▲近日,花垣县纪委监委按照全县人居环境大整治工作安排,组织机关干部走上街头,将责任区域的垃圾清理干净,帮助群众改善人居环境。(石绍辉  摄)


▲3月7日,保靖县普戎镇党委书记王云辉到该镇泽碧村检查人居环境整治推进工作,督促做好村民房前屋后环境整治、绿化美化、厕所改造、污水处理及垃圾分类等工作。(张勇  摄)


▲近日,永顺县万坪镇党委书记张宗江带队到该镇辖区内开展人居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贾林林  摄)


▲3月7日,龙山县桂塘镇党委书记谭宏贵到田间地头督促春耕生产等情况,确保农业稳产增产,助力乡村振兴。(潘俊  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