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图说|监督、调研、集体谈话……这周纪检人去了这些地方(第51周)

来源:湘西纪检微信公众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1 16:28:49 字体大小:
分享到:

这一周,湘西纪检人在忙啥?

(第51周)


▲12月1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湘西州报告会在湘西高新区武陵山大剧院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符俊根作宣讲报告。州纪委监委副处级以上干部聆听了宣讲报告。(来源:红网时刻)


▲12月13日至14日,州纪委监委组织由该委班子成员带队的8个调研组,分赴全州8县市开展清廉湘西建设工作调研,听取组织、政法、发改、教育、卫生等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对清廉建设的意见建议,凝心聚力加快清廉湘西建设。图为调研组在吉首市调研座谈。(童英姿  摄)


▲12月16日,州纪委监委驻州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对湘西自治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及选举等工作开展全程监督,严肃会风会纪,严把选举监督关,确保风清气正。(肖坤俊  摄)


▲12月16日,州纪委监委驻州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到吉首边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法治营商环境等情况,督促法治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等落实落细。(周玉君  摄)


▲近日,州纪委监委驻州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对州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开展规范医疗服务行为集体谈话,督促医务人员进一步遵守医保监管法规、规范医疗服务行为等,加快“清廉医院”建设。(胡季芳  摄)


▲近日,吉首市纪委监委相关领导应邀为该市政法系统中层干部上廉政党课,进一步筑牢政法干警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晏媛媛  摄)


▲12月15日,古丈县红石林镇纪委联合该镇应急办,对辖区内各村社区应急队伍建设等工作开展监督检查,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田军  摄)


▲12月13日,保靖县复兴镇纪委干部到该镇卫生院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开展监督检查,进一步筑牢群众生命健康防线。(杨军  摄)



▲近日,永顺县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到该县高坪乡雨禾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专项监督检查,详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产业发展等情况,促进惠民政策落地落实。(彭玥  摄)


▲12月16日,龙山县纪委监委组织干部到该委乡村振兴帮扶村咱果乡脉龙村开展入户走访,详细了解群众产业发展、惠民政策落实等情况,听取群众呼声,帮助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和问题。(曾祥胜  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