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图说|本周,这项学习掀起了热潮……(第48周)

来源:湘西纪检微信公众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9 10:05:30 字体大小:
分享到: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看他们怎么做?(第48周)


▲11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长沙隆重开幕。州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式实况直播,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张云文 摄)


▲11月24日至25日,州纪委常务副书记、州监委副主任陈亮一行,深入古丈、保靖、龙山等地,督导涉粮领域腐败问题线索处置以及问题整改等工作。(李礼  摄)


▲11月24日,州、市人民政府及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在吉首市乾州街道三岔坪村联合举办全州森林火灾扑救应急演练,进一步强化州、市森林防火以及应急抢险救援联动机制。(葛薇  摄)


▲11月22日,州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对标对表全会部署,切实找准司法行政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向佳顺  摄)


▲近日 ,州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毛家到凤凰县新场镇牯牛村督导乡村振兴工作,详细了解产业发展情况和农户增收情况,督促停车场等基础设施建设。(唐金芳 摄) 


▲11月25日,吉首市审计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进一步强化法纪意识,提升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晏媛媛  摄)


▲11月25日,古丈县纪委监委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直播。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谭尧  摄)


▲近日,花垣县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到该县花垣镇下寨河村,开展油茶幼林抚育监督检查和验收工作,严把产业发展的质量关,助力乡村振兴。(石燕平 摄)


▲11月25日,保靖县纪委监委组织干部职工通过网络、电视等方式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实况直播,鼓舞士气,凝心聚力。(龙术娥  摄)


▲近日,保靖县普戎镇党委书记王云辉到该镇波溪村开展乡村振兴实绩核查工作,实地走访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等情况,督促惠民利民等政策的落实落地。(张勇  摄)


▲11月24日,永顺县西歧乡乡长刘桢带领乡执法大队、县交警大队泽家中队开展交通安全巡逻,在人口集中村寨、交通要道等地进行交通执法、安全劝导、交通法制宣传等。(李元洪 摄)


▲11月22日,龙山县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单位乡村振兴帮扶村咱果乡金线村,进村入户、走进田间地头,为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党的惠民政策等。(冉涛  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