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图说|校园安全、食品安全、矿山安全……牢牢绷紧安全这根弦!(第37周)

来源:湘西纪检微信公众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3 08:31:28 字体大小:
分享到: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看他们怎么做?(第37周)


▲9月12日,州纪委监委联合州教体局等部门组织召开全州校园安全警示教育大会,州直9个会场共3100余名教职员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观看了我州校园安全警示教育片,进一步筑牢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广大教职员工的校园安全意识和责任。(肖彬华  摄)


▲近日,州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邓建英一行到花垣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检查督导医院整体搬迁项目的安全生产、新冠疫苗接种等工作。(胡刚  摄)


▲9月7日,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到吉首市等地的中小学,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保障广大师生食品安全。(尚丹 摄)


▲9月6日,州应急管理局干部到古丈县等地涉矿企业,深入矿井,督导检查非煤矿山构建双重预防机制落实等情况,确保安全生产。(梁明祥 摄)


▲9月7日,泸溪县武溪镇党委政府组织镇卫生院医护人员、村主干主动进村入户,为行动不方便的留守老人接种新冠疫苗。(泸纪宣)



▲9月9日,花垣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金辉到该县猫儿乡太阳山村,开展全覆盖“六查六看”大走访活动,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吴杨华 摄)


▲近日,保靖县比耳镇党委书记胡明带队到该镇比耳学校,对该学校正在建设的项目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督促相关建设单位安全生产责任的落实。(谢安心  摄)


▲近日,永顺县车坪乡党委书记张艳、乡长彭南洋带领乡执法队等部门人员,对该乡九年制学校食品安全、校园周边环境等开展专项督查,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田晓梅  摄)


▲9月8日,龙山县石羔街道组织开展应急避险和地质灾害应急救援演练,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防范意识和应急救援能力。(张宇 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