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图说 |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看他们怎么做?(第38周)

来源:湘西纪检微信公众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2 15:58:10 字体大小:
分享到:

▲9月17日,湘西州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工作会议,传达中央、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施健鑫出席会议并讲话。(州纪宣  摄)


▲日前,州纪委监委举办“迎州庆·爱党爱国爱家”为主题的道德讲堂,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抒发了机关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家之情。(州纪宣  摄)

▲9月15日,州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对各支部委员进行集中培训。会上,州直工委委员、组织部长彭秀清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建知识,为进一步抓实支部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田薇  摄)


▲9月17日,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黎致远组织召开州直统战系统廉政警示教育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根基。(伍鸿升  摄)


▲近日,州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胡恩平到全州各县市区走访调研,督促指导“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一步谋划和充实完善重大项目储备。(肖海  摄)


▲近日,州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田科虎带队到龙山县里耶镇酉水河巡河督导禁捕退捕工作落实情况,确保禁捕退捕工作稳步扎实推进。(何斌  摄)


▲9月16日,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副调研员向邦东会同州教体局、州卫健委等部门相关人员,到龙山、永顺、保靖、花垣等地学校开展“护苗”行动,对校园食品安全开展联合督查。(彭峰  摄)


▲近日,吉首市相关领导、市直单位和乡镇街道负责人到该市峒河流域开展禁捕退捕工作专题调研,督促相关单位落实禁捕退捕工作责任落实。(李力君  摄)


▲9月16日,泸溪县高新区管委会纪工委书记戴业煌深入辖区内企业,就规范政商交往推动构建亲清型政商关系开展监督检查。(高新区  摄)


▲日前,根据凤凰县委关于县直机关单位在职党员进社区的部署要求,该县沱江镇虹桥社区的在职党员干部,来到社区参加党员服务活动。(龙敏  摄)


▲9月14日,古丈县高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戴辉在该镇葫芦坪村查看禁捕退捕工作落实情况,并督促该镇沿河各村全力做好禁捕退捕工作。(吴涛  摄)


▲9月16日,花垣县猫儿乡乡长龙云霄带队到该乡猫儿村查看地质灾害受损情况,并督促驻村干部、村干部切实做好减灾救灾工作。(彭文龙  摄)


▲9月14日,保靖县毛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晶晶到该镇白屋村,就禁捕退捕和河长制责任落实工作开展调研和监督检查。(高嵩  摄)


▲9月16日,永顺县西歧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向鹏带队开展综合执法,对道路交通口、临街面商铺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摆等开展整治。(姚本君  摄)


▲近日,龙山县洗车河镇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到所辖区域内的河流、湖泊实地开展禁捕退捕工作监督检查。(彭楠  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