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图说 | 这一周,湘西纪检人在忙啥?(第29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0 16:09:11 字体大小:
分享到:

 

▲7月17日,州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周五集中学习。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纪委监委通报等内容,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思想政治素养和廉洁自律意识。(田薇  摄)

▲7月16日,州纪委监委举办“好书共读·收获同享”主题阅读月分享活动,部分热爱阅读的干部职工和干部职工子女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阅读心得和感悟。通过活动,积极营造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田薇  摄)

7月15日,州纪委监委驻州发改委纪检监察组与州重点建设项目服务中心相关同志到泸溪县武水大桥建设项目工地,对工程建设进度、工程质量、资金使用和汛期安全生产等开展专项督查。(彭帷  摄)

7月15日,州纪委监委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来到吉首市第四中学,督查“全州食品安全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并检查食堂食品采购、餐具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等情况。(田春林  摄)

▲日前,州纪委监委驻州司法局纪检监察组深入怀化市溆浦县卢峰镇大潭村,就收集到的问题线索开展调查核实等工作,确保复核问题线索实事求是(向光珍  摄)

7月15日,州纪委监委驻州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联合院监察室、政治部对法院窗口单位工作作风、到岗到位等情况开展督查,督促干警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积极打造阳光司法。(杨信琳  摄)

7月16日,吉首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鸿宾到南创原新能源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办公,了解复工复产政策在企业落实情况,听取企业建议和诉求,督促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周明豪  摄)

7月15日,泸溪县纪委监委干部深入该县白羊溪乡了解洪灾过后群众生产、生活恢复、干部履职等情况,督促乡镇、村干部进一步压实防汛救灾工作责任。(胡灵芝  摄)

7月15日,凤凰县纪委监委干部到该县禾库镇禾苗村农户家中,核查群众危房改造中被乱收费等问题线索,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巩固扩大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成效。(丁振  摄)

▲7月15日,古丈县纪委监委干部深入该县高峰镇岩坳、岩排溪等村,对脱贫攻坚质量“回头看”及“一季一专题”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实地检查,督促问题整改清零。(张健  摄)

7月15日,花垣县龙潭镇纪检监察干部到该镇双坪村,对扶贫工作队人员、村干部到岗和脱贫攻坚工作落实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石维庆 摄)

7月15日,保靖县复兴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该镇门前村,对干部帮扶责任落实、驻村干部和村干部工作作风、相关政策落实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李春元  摄)

7月15日,保靖县复兴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该镇门前村,对干部帮扶责任落实、驻村干部和村干部工作作风、相关政策落实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李春元  摄)

近日,龙山县兴隆街道纪工委干部到该街道狮子社区唐家堡地段,实地查看因洪灾造成塌陷的组级公,并对发生风险地段的抢修工作进行督促和指导。(唐跃文  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