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迅速贯彻落实州纪委书记何锋来永调研讲话精神

来源:永顺县纪委监委 作者:田雨川 发布时间:2022-12-02 10:56:30 字体大小:
分享到:

11月28日,永顺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熊石宁主持召开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候选人提名人选何锋在永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熊石宁指出,何锋书记充分肯定了我县纪检监察工作,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基层监督、清廉建设和自身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熊石宁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何锋书记的讲话精神,持之以恒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深化专项监督,强化精准问责;持之以恒推进清廉永顺建设,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全力抓好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办案安全等工作,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效;持之以恒抓好队伍建设,刚性执行十二条“负面清单”,切实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锻造忠诚干净担当、可亲可信可敬的纪检监察队伍。

随后,熊石宁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他要求,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决按照党中央、中央纪委部署和省委、州委要求,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深刻把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以真抓实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永顺落地生根。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