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开展“学先进、赶先进”学习活动

来源:花垣县纪委监委 作者:石绍辉 发布时间:2022-12-02 10:55:07 字体大小:
分享到:

连日来,花垣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学先进、赶先进”学习宣传活动,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向获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嘉奖的黄吉学习。

据了解,全国纪检监察先进个人和嘉奖评选经自下而上、逐级审核推荐,并经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97个先进集体、79名先进工作者和298名嘉奖对象获表彰,现任花垣县监察委员会委员的黄吉工作能力突出,工作成绩显著、爱岗敬业,常常舍小家为大家,事迹感人,受到嘉奖。为此,花垣县纪委监委组织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学先进、赶先进”学习宣传活动。

“我要向黄吉委员学习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钻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的精神,干好纪检监察工作,敢于、善于同腐败现象作斗争。”花垣县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余志冰在学习会上和大家交流。

“我要向黄吉同志学习勤于思考的好习惯和办事执著的精神。”第四纪检监察室干部谭欣怡与同事讨论学习感受,腼腆中带着坚韧。

“近水楼台先得月,榜样就在身边,我们要向黄吉同志学习,学习他舍小家为大家,学习他爱岗敬业,学习他……”常和黄吉一起办案的刘亚非为同事感到自豪的同时,也表示要向他学习。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