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以高质量监督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来源:古丈县纪委监委 作者:王伟 发布时间:2022-11-25 10:10:00 字体大小:
分享到:

连日来,古丈县纪检监察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大家学报告、谈感悟、谋发展。

“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新部署、发出新号令。”古丈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彭波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举措,筑牢拒腐防变防线,突出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深化纪律作风建设,不断提升一体推进“三不腐”治理效能,切实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思想、新目标,既要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走在前、做表率、树标杆,又要强力监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古丈县纪委监委信访室主任向开明说,党的二十大报告再次强调“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六个必须坚持”第一个就是“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充分体现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信访室作为纪检监察直面群众的“前沿哨所”,必须牢牢把握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把群众当家人,把群众事当家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古丈县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刘玮说,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新要求,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将主动扛起政治责任,坚持党风党纪一起抓,重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推动党风政风向上向好。

既是纪检监察新兵,也是办案新手,聆听报告后,县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干部向科倍感振奋,深感责任重大,他表示,依规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不断打造锤炼自身。

古丈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青年干部张敏表示,自己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作为一名纪检监察青年干部,将牢固树立理想信念,不断强化自身修养,以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决心,一步一个脚印为党和人民而奋斗。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