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院坝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泸溪县纪委监委 作者:胡灵芝 发布时间:2022-11-17 08:23:33 字体大小:
分享到:


“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11月14日,在泸溪县白羊溪乡马王溪村村部院坝上,一场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院坝会正在进行。

泸溪县纪委监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继云以村民们“愿意听、听得懂、记得住”的语言形式,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进行了解读,并与参会的三十余名党员群众共商如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村里工作高质量发展大计。整场宣讲,气氛活泼,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今天听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我深有感触,我们发展生产的劲头更足了。”群众纷纷表示。马王溪村是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全村共10个自然寨507户2210人。自县纪委监委进驻该村以来,大力发展烤烟等产业,深入推进党组织建设,全面夯实基础设施建设,聚焦防返贫检测,全面打造生态宜居环境,该村面貌大有改观。

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后,该县纪委监委迅速组织全系统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进村入户开展实地宣讲,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千家万户。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