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召开县委第二轮巡察中期调度会

来源:古丈县纪委监委 作者:龙元宜 发布时间:2022-11-17 08:21:58 字体大小:
分享到:

11月14日,古丈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十三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彭波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聂仁军,挂职县委常委、副县长秦纲,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各巡察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巡察组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彭波传达了全省对村(社区)巡察工作推进会、十二届省委第三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及十二届州委第二轮巡察动员部署会精神,要求认真抓好精神的贯彻落实,对标省委、州委巡视巡察工作要求,推动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指出,本轮巡察紧紧围绕“三个聚焦”,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开展巡察,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巡视巡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始终坚持政治巡察定位,紧扣被巡察党组织核心职能职责,着力发现突出问题。注重解决问题与完善制度机制相结合,把边巡边改、立行立改贯穿巡察全过程。进一步加强“巡纪审”联动,强化监督合力,整体上提升巡察工作质效。坚持人民至上,村(社区)巡察要重点监督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严明纪律作风,做好保密教育和监督管理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