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乡音传党情 让二十大精神飞入“山窝窝”

来源:古丈县纪委监委 作者:齐菲 发布时间:2022-11-11 08:15:00 字体大小:
分享到:


11月2日,古丈县纪委监委深入乡村振兴联系村——坪坝镇窝瓢村以院坝会的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干部、党员代表及村民代表参加活动。

院坝会上,村民们身穿苗服,围坐在一起,并不时用笔和本子纪录报告内容,深入理解学习。县纪委常委符志华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新时代的伟大变革,传递了党对农村的好政策。作为乡村振兴重点村,村党支部书记和第一书记结合二十大报告和工作实际情况,详细讲述了窝瓢村在基础教育、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在政策的支持下,通过一代代村组干部和全村村民艰苦奋斗、不懈努力,窝瓢村的各项基础设施有了极大的改善和提升。“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悠扬的苗语歌声在山间回荡,把对党的感恩之情唱进了每个人的心中。

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乡村振兴指明了方向,县纪委常委符志华指出,“作为窝瓢村的后盾单位,县纪委监委将继续在基础设施建设上给予大力支持,在产业发展上努力谋划,在改善人居环境上创造条件,在社会文明上加以引导,切实把窝瓢建设成为宜居宜业、文明富裕的美丽苗村。”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