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市纪委监委召开新入职公务员廉政座谈

来源:吉首市纪委监委 作者:晏媛媛 发布时间:2022-09-08 15:11:59 字体大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树牢新入职公务员廉洁自律意识,把好青年干部廉政关口,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9月1日上午,吉首市纪委监委召开新入职公务员廉政座谈会,为2022年新录用的5名公务员上了岗前“廉政第一课”。

会上,5名新进人员分别作了自我介绍,畅谈了自己对新工作的认识和想法。市纪委常委李力君为大家详细的解读了纪检监察干部“十二条负面清单”、执纪办案“十不准”“十严禁”等相关规章制度。随后,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莉莉同志代表委领导班子对新入职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简要介绍了吉首市纪委监委概况、机构设置及工作内容,希望大家到新的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积极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和环境,尽快熟悉各项业务,提升能力水平。并对纪律规矩意识进行再强调,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严格管理和约束自己,树好纪检监察干部铁军形象。

通过此次廉政谈话,五位新进人员一致表示,他们将在新的岗位上认真学习,勇于担当,始终严于律己,干净履职,为纪检监察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