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永顺县纪委监委 作者:刘红 发布时间:2021-11-25 16:02:11 字体大小:
分享到:

日前,永顺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充分发挥“三会一课”、“周五集中学习日”、“主题党日”作用,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六中全会内涵实质,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化水平;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热潮,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和抖音等平台,持续保持宣传热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运用“1+3+X”监督检查模式,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成效,不断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