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古丈县纪委监委 作者:侯郑俐 发布时间:2021-11-25 15:59:55 字体大小:
分享到:


11月25日,古丈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扩大)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委机关、派驻纪检组和县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参加学习,并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开展中心发言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深刻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十个坚持”的宝贵经验,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从13个方面分领域总结新时代党领导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并重点概括了其中的原创性的理念和思想,是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规律认识深化和理论创新的重大成果。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以上率下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全会的思想精髓、精神实质、核心要义;要将贯彻全会精神与纪检监察工作有效结合,坚持严的主基调,强化问题线索处置,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作风问题,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要坚定不移、一以贯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增强斗争意志和本领,敢于善于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坚决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