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纪检监察系统“三举措”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永顺县纪委监委 作者:刘红 发布时间:2021-11-23 16:53:41 字体大小:
分享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永顺县纪检监察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专题学习、集中学习、入村宣讲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在纪检监察干部心中落地生根。

聚焦主题,带头学。11月15日,初冬乍暖。在永顺县纪委监委机关会议室,该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坐在一起,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研讨会。通过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自觉地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督促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运用“1+3+x”监督检查模式,“清单化”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更加精准有效地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创新形式,集中学。为确保纪检监察干部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进,该县纪委监委除了把全会精神作为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还将全会精神纳入“三会一课”“周五集中学习日”、主题党日活动,并制订详细学习计划。同时,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分组讨论,撰写学习心得。

入户宣讲,联系学。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该县纪委监委组建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宣讲小分队,到乡村振兴联系村砂坝镇细砂坝村,入户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党的声音和主张传递到千家万户。同时,还为帮扶联系户送上棉衣棉被、油米等生活物资,真正将党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