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县纪委监委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龙山县纪委监委 作者:宋国胜 发布时间:2021-11-23 16:47:50 字体大小:
分享到:


日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圆满落下帷幕,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龙山县纪委监委引发热烈反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埋头苦干实干,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高质量发展,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全会召开时,该县纪委监委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及时收听收看了相关报道;该机关党委还在工作群转发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采取平时自学、开会集中学、时常分组讨论等形式,掀起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该县纪委监委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彭辉说:“全会总结的‘坚持自我革命’等十大历史经验非常到位!我组将发挥派的权威、驻的优势,不断清除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确保所辖党组织不变质、不变色!”

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向荣表示,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体现在日常监管中,通过专项整治和纠风治陋,切实把群众的利益维护好、实现好!

信访室干部张雪说:“我一定运用好人民至上经验,发挥岗位优势为群众办实事好事,不负组织的重托和群众期盼!”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