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县纪委监委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花垣县纪委监委 作者:石绍辉 发布时间:2021-11-23 16:39:56 字体大小:
分享到:


11月17日,花垣县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我们党历史上的第三个历史决议,与前两个历史决议一脉相承、紧密衔接,全面回顾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书写的恢弘史诗,是一篇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具有重大政治价值、理论价值、实践价值和里程碑意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邀请宣讲团到委机关开展一次高质量的宣讲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懂、学深、学透上下功夫,提高政治站位,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要尽快开辟学习宣传栏,在微信公众号上展示通报学习情况,班子成员和县委巡察办主要负责人要带头撰写一批高质量、有见地的发言稿或学习心得;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动力,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纪检监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定不移地把花垣政治生态治理得更加健康;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加强政治监督,做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