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垣: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充电”又出发

来源:花垣县纪委监委 作者:石绍辉 发布时间:2021-10-15 16:36:39 字体大小:
分享到:

“这次学习使我对乡镇监督有了更深的了解,回到单位后我一定要好好消化,学以致用。”10月13日,花垣县纪委监委业务培训班课间休息时,补抽乡纪委副书记龙文渊和“同学”们交流学习心得。

为了提升该县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能力和综合素质,10月11日至13日,花垣县纪委监委举办为期3天的实战业务培训班,用《如何开展初核》《做好巡察纪监贯通,增强综合监督合力》《线索规范化管理、审查调查安全》《浅谈如何做好新时代乡镇纪委工作》《努力做好新时代党风政风监督工作》等内容丰富的课题,为该县81名纪检监察干部“充电”“补钙”。

“我参加过多次培训,每次都有不同的收获,这次‘充电’和‘补钙’后,我感到纪检监察干部责任重大,回去后,我们要督促财政局梳理项目资金,跟进监督,确保每一分钱都用在应该用的地方。”参训学员石武刚颇有感触地说道。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