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开展纪检监察系统实战业务培训

来源:永顺县纪委监委 作者:田雨川 发布时间:2021-09-30 18:05:00 字体大小:
分享到:


“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让我们受益匪浅,回去后我们会尽快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9月23日至25日,永顺县纪委监委举办了为期3天的纪检监察系统实战业务培训,组织202名纪检监察干部接受“蓄能充电”,着力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精准履职能力。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审查调查程序与安全、新时期如何推进基层信访举报工作高质量发展、初核的方法与技巧、审查调查存在的薄弱环节等内容,为学员们量身打造、精心定制课程。一批长期在办案一线、实践经验丰富的授课老师结合自身经验和实际工作,通过生动多样的授课方式,为大家解决监督执纪问责过程中遇到的共性问题和“疑难杂症”。

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这次培训摒弃了以往那种‘传统’教学,而是精准滴灌,着力解决我们日常工作的难点和问题,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回去后,我将好好整理笔记,认真吸收消化,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纪检员向传玲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