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首:织密“监督网” 护航安全生产

来源:吉首市纪委监委 作者:陈东 发布时间:2021-09-30 18:00:00 字体大小:
分享到:

“阿伯,我们看了下瓶身,店里的这瓶灭火器已经过期了,请及时更换,这样才能在突发情况下,及时有效地保护您的生命财产安全。”日前,吉首市纪委常委李岚林在走访矮寨镇一个杂货店时,对店主说道。

为切实做好湘西州党代会和“十一”国庆假期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自9月26日起,吉首市纪委监委组织党风政风监督室、派驻纪检监察组、乡镇(街道)纪(工)委成立了22个监督检查组,对全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督查。

监督检查组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走访群众等方式,紧盯道路安全、防火防汛、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安全问题易发多发领域,对发现问题不作为、执法行为不规范、安全隐患排查不彻底、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不到位等问题,督促相关监管部门及时整改。

据统计,截止9月28日,吉首市纪委监委已对全市134处安全防范隐患点进行了监督检查,共发现问题81个,现场交办问题74个,书面交办问题7个。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