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集思广益深入推进清廉泸溪建设

来源:泸溪县纪委监委 作者:胡灵芝 发布时间:2021-09-24 10:04:00 字体大小:
分享到:


近日,泸溪县纪委监委召开推进清廉泸溪建设座谈会,集思广益,听取各级各部门对清廉泸溪建设的意见建议,深入推进清廉泸溪建设。

座谈会上,县纪委领导就推进清廉泸溪建设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方法路径作了介绍。并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清廉泸溪建设,深化改革促进公权力廉洁运行,从严约束干部为政清廉,积极开展各领域清廉单元建设,着力形成共建共创清廉泸溪的良好态势。

与会人员纷纷从各自工作岗位、工作职责对清廉泸溪建设谋良策,出实招,共同建设清廉单位、清廉村组、清廉泸溪,推动县委发展思路等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奋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泸溪。

会议指出,清廉泸溪建设是深入贯彻清廉湖南建设的现实需要,是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的现实需要。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对照“时间表”“任务书”和“路线图”,进行认真研究、认真部署、认真落实,使党组织管党治党责任机制更加健全,权力运行更加公开规范高效,政治生态更加优化,社会正气更加充盈,崇廉倡廉氛围更加浓厚,清廉成为泸溪的风尚和名片。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