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永顺两县加强互动开展巡察工作交流学习

来源:永顺县委巡察办 作者:王芳 陈璇子 发布时间:2021-09-24 09:51:57 字体大小:
分享到:


 ▲保靖永顺两县巡察机构工作交流会现场


为加强合作和交流,9月15日,保靖县委巡察机构领导干部一行8人赴永顺县委巡察办开展巡察工作交流学习。永顺县委巡察办全体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保靖县委巡察机构来访同志实地参观了永顺县委巡察机构办公场所,查阅了相关的工作资料,详细了解巡察机构设置、巡察干部队伍建设、党组织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永顺县委巡察办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永顺在规范巡察机构管理、强化巡察制度建设、创新巡察方式方法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保靖县委巡察办一行分享交流工作体会。两县巡察机构就深化政治巡察、提升工作质效、促进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保靖县对永顺县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做法和实际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永顺县委巡察工作取得的经验,值得学习借鉴。今后将继续加强学习交流,共同推动巡察工作上新台阶 。

据悉,永顺县委巡察机构成立以来,坚持从实际出发,积极探索,多措并举,有效破解巡察干部抽调难题;心系群众,为民解忧,创新方法路径,创立了村居巡察“三四五工作法”,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得到省、州充分肯定和推介。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