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溪:纪检监察干部实战业务培训班开班

来源:泸溪县纪委监委 作者:胡灵芝 发布时间:2020-09-30 09:25:49 字体大小:
分享到:

     9月27日,泸溪县纪检监察干部实战业务培训班在县纪委四楼会议室开班,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田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共110人参加开班仪式。

在开班第一课上,全体学员认真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研究室张灵聪所讲授的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视频讲课。张灵聪从四次全会的总体精神、2019年工作成效、“五个坚持”的认识体会、2020年工作任务四个方面进行了授课。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田波向全体学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的会议精神。

田波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工作部署,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农业农村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改善民生和社会稳定等工作,开展对“六稳”“六保”、构建清亲政商关系、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监督检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抓好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深化金融、涉砂涉矿、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治理 。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加强对“一把手”的监督,把“零容忍”进行到底,为建设新泸溪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田波对本次培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培训的必要性。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适用性。三是严明纪律要求,确保学习培训取得时效。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