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整改】泸溪:再起底 再交办  确保巡察问题整改“清仓见底”

来源:泸溪县纪委监委 作者:胡灵芝 发布时间:2020-07-27 10:06:20 字体大小:
分享到:

   “现对你单位在县委第四轮巡察移交问题、县委扶贫领域专项巡察交办问题进行再交办,请高度重视、压实责任、限期整改到位……”近日,在泸溪县巡察问题整改工作交办会上,20个县直单位一把手,11个乡镇党委书记现场签收巡察问题整改交办单。

为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压实整改主体责任,6月,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办对巡察交办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督促检查。根据督查整改效果,对州委“一栋房、一条路、一口井”巡察、县委第一至第五轮巡察、县委扶贫领域专项巡察等交办的591个巡察问题进行再起底、再交办,要求被巡察单位再对标、再压实,力促巡察整改落地生根、到位到底。

“我手中的巡察问题交办表是县委布置给我履行‘一岗双责’的具体任务,要求明确,责任明晰。”一位乡镇党委书记在交办表上签名后表示,“回去我就召开班子会,对标对表进行巡察问题整改,确保按照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完成整改任务。”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春梅就整改任务、整改时限、整改要求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田波强调此次巡察问题再交办是对被巡察单位落实巡察问题整改的再体检和再震慑,各巡察单位要做到认真排查、严肃整改、举一反三,确保巡察问题整改清仓见底,确保巡察成果得到巩固深化。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