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纪委监委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凤凰县纪委监委 作者:龙施雨 发布时间:2020-07-27 09:53:41 字体大小:
分享到:

 

“纪念碑上刻的这位革命先烈是戴钟萍,是凤凰人。抗日战争爆发后,她积极投入抗日救国活动,由于叛徒出卖,1941年2月27日被国民党反动派逮捕,同年3月28被杀害,牺牲前,她严词厉色对敌人说:‘我死,你们不要用枪打,留下你们的子弹去打日本强盗! ’” 6月29日,凤凰县纪委监委开展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县纪委监委、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徒步攀登至海拔700余米的南华山森林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活动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石元江为革命烈士进献花篮、整理绶带,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倾听了烈士们的先进事迹,党员们心中的信念更加坚定,高亢的声音在苍松翠柏间久久回荡,县委巡察办主任姚宏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为提升党员干部的集体荣誉感,激发党员干部创先争优、激流勇进的战斗热情。活动中,还对龙椋珍、田俊、余甲基等12名优秀共产党员,满延俊、田莉芳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支部进行了表彰。

“自己的工作能得到党组织的肯定十分感动,党组织培养了我、帮助了我、教育了我,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反腐败工作一线,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监督督促党员干部认真履职,永葆党组织的向心力、战斗力和生命力。”获得表彰后,县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干部田俊说。

6月初刚刚调入纪委监委信息保障中心的年轻干部金怡,作为活动工作人员参加了这次活动后感触很深,更加坚定了加入党组织的决心:“今年是建党99周年,作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的年轻干部,学习了革命前辈的先进事迹,接受了党组织活动的洗礼,我深刻感受到了党的伟大。”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