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州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暨清廉湘西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驻州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作者:唐丽萍 发布时间:2022-11-17 08:25:25 字体大小:
分享到:


11月8日,州纪委州监委驻州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在州政府二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暨清廉湘西建设工作推进会,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管领导及各单位纪检联络员参加。

会上,各监督单位分别就2022年党组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和交流,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就各监督单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结合各单位实际,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对清廉湘西建设工作推进和迎接省民调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各监督单位要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扛稳抓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会议提出:一是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各级重大决策部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来;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项规定;三是加强党员干部个人事项报告,严格干部因公因私出国境管理,严格履行请(休)假报批手续等;四是要进一步加强清廉湘西建设,推动清廉机关建设落实落细。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