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直工委:开展廉洁文化主题行现场教学

来源:州直工委 作者:彭绍国 发布时间:2022-11-11 09:20:00 字体大小:
分享到:


为持续推进清廉机关建设,11月4日,州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张文英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泸溪县武溪镇开展廉洁文化主题行现场教学。

在铁山河渡口,全体党员干部踏着先辈们走过的路线,感受老一辈艰难曲折的光辉历程,聆听了邓小平“一张餐巾纸”的廉洁故事和刘邓大军穿越泸溪的故事。

在涉江楼廉洁文化展馆,党员干部们在传统文化、现代科技、图片资料、实物展示所营造的浓厚廉政氛围中,不时驻足、观看、品读、沉思,并就基地建设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打造“一馆一廊一园一场”的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最后,张文英对此次现场教学作了点评,要求认真落实清廉湘西建设要求,把清廉机关建设作为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重要内容,作为检验机关党建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尺,以“当清廉干部 创清廉科室 建清廉机关”为活动载体,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在清廉湘西建设中走在前、作表率。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