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上廉政党课 强廉洁意识 建清廉机关

来源: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梁顺英 发布时间:2022-11-17 08:19:05 字体大小:
分享到:


     为筑牢廉洁防线,将清廉建设落细落实,11月11日,州纪委监委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田志芳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专题党课。

    廉政党课紧密结合市场监管工作实际,从强化理论武装、聚焦解决思想问题,发扬奋斗精神、强化担当作为意识,筑牢廉洁意识、始终坚守初心使命三个方面来阐述,要求全州市场监管系统党员干部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定理想信念,政治上跟党走,经济上莫伸手,作风上解民忧,工作上争上游,以市场监管事业实现人生价值。

     课后,全局干部职工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将进一步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保持政治上清醒、经济上清白、生活上清新。努力打造具有市场监管特色的“清廉机关”示范标杆。

     今年以来,州纪委监委驻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以“清廉机关”建设为抓手,紧紧围绕实现政治清明、干部清正、社会清朗为目标,多措并举推动驻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市场监管、住建(人防)系统工作效能,为湘西市场监管、住建(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清廉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