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司法局:召开推进清廉建设调度会

来源:州司法局清廉办 作者:张雪莲 发布时间:2022-11-11 08:10:00 字体大小:
分享到:

    2022年11月2日,州纪委监委驻州司法局纪检组组长向灵渊召开州直司法行政系统阶段性工作开展调度会,贯彻落实好州纪委11月1日会议精神,加快深入推进清廉司法创建相关工作。州纪委监委驻州司法局纪检组、州直司法行政系统清廉创建专班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州纪委监委驻州司法局纪检组组长向灵渊传达了州纪委11月1日关于清廉湘西建设的会议精神,要求清廉创建专班下一步要围绕以下几点搞好清廉创建工作:一是针对本系统内的案件抓好及时整改,落实以案促改,召开好民主生活会,自我剖析要深刻;二是印制发放清廉建设知识应知应会,发动宣传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并开展清廉建设知识测试,确保人人知晓,争取以高满意度为民调交上完美答卷。三是对照清廉建设考核细则逐项梳理,确保活动开展、任务达标、资料齐全,根据上季度督查中暴露的问题吸取教训,补齐短板,搞好工作总结,以扎实的工作态度开展完成好清廉司法创建的各项任务。

州司法局清廉专班就州司法局机关、监狱及州强制隔离戒毒所、县市司法局清廉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汇报发言。

会上,驻局纪检组集体学习了《纪检监察干部“十二条负面清单”》,局清廉办专班同志列席共同学习。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