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办:开展清廉湘西建设知识集中测试

来源:州委办 作者:彭波 发布时间:2022-11-11 08:05:00 字体大小:
分享到:

11月4日,湘西州委办公室系统组织开展清廉湘西建设知识集中测试,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测试采取闭卷形式,内容涵盖清廉湘西建设目标任务及满意度调查、廉洁从政廉洁自律、廉洁文化建设等知识。州委办公室系统各单位156人参加集中测试,因事请假人员将在11月7日前完成补考,实现在职党员干部全覆盖。

测试前,州纪委州监委驻州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对清廉湘西建设工作作了强调,对测试纪律提了要求。测试中,广大党员干部态度端正、认真思考、仔细作答,展现了良好的党办干部形象。

测试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开展清廉建设知识集中测试是对清廉湘西建设的再宣传、再推动,是州委办公室系统推进“当清廉标兵、创清廉科室、建清廉机关”的具体行动,将进一步增强党办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营造干部清正、机关清廉、风气清爽的政治生态。大家将把清廉建设的各项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清廉湘西建设贡献党办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