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乡村振兴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来源:州乡村振兴局 作者:吴阳 发布时间:2022-10-21 10:20:00 字体大小: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清廉湘西建设工作,筑牢干部职工廉洁思想防线,涵养良好家风,助推清廉机关建设,10月18日下午,州乡村振兴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远离家庭腐败》警示教育片。

通过观看警示片中一起起因贪腐导致“全家福变为“全家腐”“全家覆”的家庭腐败案件干部职工们深刻认识到家庭、家教和家风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汲取教训,管好身边人,涵育清廉家风,共同筑起反腐防腐和倡廉促廉的家庭思想防线。

党组书记、局长杨进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要增强政治定力、道德定力,构筑起不想腐的思想堤坝,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管好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坚决反对特权现象,树立好的家风家规;要做家风建设的表率,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清廉家风和廉洁观念融入家庭建设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勤敲“警示钟”,常吹廉洁“枕边风”,守牢“廉洁门”,倡廉助廉尚廉,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