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开放大学:开展“我清廉·我幸福”倡议书签名活动

来源:湘西开放大学 作者:彭惠 发布时间:2022-09-16 15:22:09 字体大小:
分享到:

近日,在湘西开放大学“我清廉·我幸福”倡议书签名墙上,全体教职工及家属代表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许下清廉承诺。此次“我清廉·我幸福”倡议活动正式拉开了该校清廉文化进校园宣传月的序幕。

清廉学校建设工作开展以来,湘西开放大学贯彻落实省委、州委和州纪委关于清廉建设的相关精神,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分解工作指标,压实工作责任,把清廉校园建设要求贯穿到招生、教学、统考、基建维修等办学治校的全过程各环节,有序推进清廉校园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据了解,在此次清廉文化进校园宣传月中,学校还将上一堂廉政党课,进行一次清廉建设问卷调查,举办一次廉政文化道德讲堂,组织一次“万步走·清廉行”活动,旨在通过系列主题活动让廉洁教育深入人心。

该校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树立“让廉洁伴随一生”的理念,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从教,让清廉相伴、幸福相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