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州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紧盯节假日不放松,持续纠治“四风”树新风

来源:驻州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作者:唐丽萍 发布时间:2022-09-16 15:20:27 字体大小:
分享到:

    国庆将至,驻州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坚守职责,紧盯节日期间易发的“四风”问题,扎实开展监督检查,强化监督单位及被检查单位的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确保廉洁过节。

把准“作风脉”。节假日是“四风”问题的易发期,也是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考验期。该组紧盯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各种问题,及时纠治“四风”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坚决防止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严查“节日病”。该组采取核查账目、随机抽查方式,对重要时间节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三公经费”开支、公车管理使用以及津补贴发放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严查各类违规违纪突出问题,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严防“节日病”。

开出“纪律方”。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把严明节日期间纪律要求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表现”等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相结合,切实承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