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农机事务中心:认真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

来源:州农机事务中心 作者:符亚玲 发布时间:2022-09-08 15:15:57 字体大小:
分享到:

近日,州委第五巡察组向州农机事务中心反馈了《巡察期间立行立改问题交办清单》,指出巡察发现的需立行立改的问题2条:第一违规发放中餐补贴;第二干部职工日常管理不到位。该单位党委认真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照单全收、立行立改。

第一时间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党委及班子成员主动辨析问题、挑实责任,深入分析查找问题的根源,逐项明确整改措施及完成时限,把整改事项落实到责任领导和具体责任人,要求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

其中,就违规发放中餐补贴的问题。立即停止通过微信转账发放中餐补助的错误方式,同时,拟定《2022年州农机事务中心职工中餐方案》,安排干部职工在州政协食堂就餐,中餐补助每月按就餐人员明细拨付到州政协食堂账户,干部职工凭就餐卡据实刷卡就餐。

就干部职工日常管理不到位的问题。找出问题根源:对制度执行不到位的问题。要求州农机事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再次学习相关制度及工作要求、严格制度执行、加强监督检查等几方面入手将问题整改到位。8月30日,党委书记吴翔亲自带队就制度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同时要求机关纪委不定期开展督查,进一步规范干部职工外出登记报备,及时更新干部去向牌,严格日常考勤,每月对干部职工考勤情况进行公示,日常考勤与个人年度考核挂钩。

截止目前,巡察组反馈的需立行立改的问题,该单位已全面整改落实到位,下一步将继续巩固整改成效,规范管理。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