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检察院:召开清廉家风座谈会

来源:驻州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作者:齐兴华 发布时间:2022-09-08 15:15:19 字体大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清正廉洁的优良家风,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近日,州检察院组织召开清廉家风座谈会。

    会议宣读了清廉家风建设倡议书,向十位检察干警家属赠送了清廉家风建设相关书籍,参会的干警家属积极主动发言交流,分享清廉家风感悟,参会院领导作了“扬清正廉洁家风 促风清气正检风”主题发言。

会议强调,家庭是幸福生活的港湾,也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防线,家风是社会价值缩影,更是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社风、民风的重要基石。倡议大家一要以德立家,做好家庭的引领者。二要以规治家,做清廉家庭的建设者。三要以俭持家,做清廉家庭的践行者。四要以身传家,做清廉家庭的守护者。

各位干警家属纷纷表示,一定做好家庭廉内助、贤内助,携手创建清廉家庭,共同推进清廉检察和清廉湘西建设。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