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州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全州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向雪晴 发布时间:2021-09-30 18:20:00 字体大小:
分享到:


9月23日下午,湘西州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吉首召开。会上,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片《强化政治监督》;州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各科室、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现场向局党组一把手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状》。

会上,驻州人社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对州退役军人事务局近年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围绕担责任、知形势、明纪律三个方面,提出了“千万不要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千万不要误判形势、心存侥幸;千万不要因小失大、追悔莫及”的具体要求。同时,结合党员干部身边的典型案例对公务接待和公务用酒、办公用房、人情宴请等6个高发廉政风险点作了深入分析和特别强调,要求州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胸中知敬畏 ,手中握戒尺,不碰底线,不越雷池,自觉遵守党纪党规。

会议强调,全州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和有力手段,全面落实清廉建设的各项要求,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一岗双责”,层层担当,级级负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立足组建后磨合融合关键期的实际,认真查摆剖析当前存在的廉政风险点,扛牢政治责任、强化使命担当,以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实效,为清廉湘西建设添砖加瓦。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