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州人大纪检监察组:召开驻在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驻州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 作者:全小辉 发布时间:2021-09-24 10:07:53 字体大小:
分享到:


州商务局、州贸促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现场


9月23日上午,湘西州商务局和州贸促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通报近期湘西州内发生的违纪典型案例。

会议按照州纪委监委工作部署,结合州商务局、州贸促会的工作实际,从派驻监督的角度,就做好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突出政治引领,抓牢理论武装这一根本;要坚持久久为功,巩固提升作风建设成果;要严明党的纪律,做细做实日常监督;要增强制度意识,加强内部制度建设;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纪检监察业务能力。会议强调,要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州商务局和州贸促会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最后,州商务局、州贸促会主要负责人分别报告了2021年1-8月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并就接下来州商务局、州贸促会党组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抓实抓细今天的会议精神进行了表态发言。两位“一把手”表示将严格按照要求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通过狠抓责任落实、加强学习教育、规范日常管理、健全制度建设等方式弘扬正能量,务必完成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工作,从而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