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州法院纪检监察组:开展廉政谈话督促新任职领导干部扣好“第一粒扣子”

来源:驻州法院纪检监察组 作者:龚明华 发布时间:2021-09-17 19:02:30 字体大小:
分享到:


“各位新提拔的干部,要把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同党纪国法联系起来,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庭上庭下一个样、有无监督一个样,审慎用权、公正司法。”近日,湘西州纪委监委驻州中级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对州中级人民法院新提拔的14名科级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督促新任职领导干部扣好廉洁履新“第一粒扣子”。

“作为一名新任领导干部,我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始终坚守纪律和规矩‘底线’、不触碰法律‘红线’,争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信任的人民法官。”新任审判监督庭副庭长龙声波在发言中语气坚定。

在集体廉政谈话中,何勇组长勉励新任职干部在新的岗位上,要不断加强学习,有效防控风险,树立底线意识,落实“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严于律己,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业绩。

“这次廉政谈话对我教育触动很大,这是一堂很好的廉政教育课,体现了组织对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同时也为我们敲响了警钟,划出了红线,注入了‘清醒剂’。”新任职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倍加珍惜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依纪依规依法开展工作,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本领,积极为州中级人民法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光与热。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