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州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开展节前教育大会和双节作风督查

来源:驻州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作者:齐兴华 发布时间:2021-09-17 18:59:17 字体大小:
分享到:


中秋、国庆将至,为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督促驻在单位节日期间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9月17日,湘西州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职工召开了节前教育大会,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结合近期检察系统内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作了以案示警讲话,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守纪律要求,廉洁、公正、阳光办案,正确处理好和律师、当事人的关系,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此外,该组还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享乐主义、奢靡之风,以及“四风”隐形变异等突出问题联合检务督察部成立了公车、财务检查组和提醒谈话组,采取明察暗访、谈话等方式开展了双节作风督查,对州人民检察院财务管理、公车管理、办案安全、办公场所安全等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并对中秋期间即将举办婚庆喜事的相关人员进行了事前提醒谈话,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按照纪律要求,深刻吸取身边人的教训,严格要求自己和家属,廉洁、文明、安全过节。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