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州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以案示警会议

来源:驻州人社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高晓庆 发布时间:2021-09-01 17:50:24 字体大小:
分享到:

近日,州人社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以案示警会议,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推进社保基金“防风险、堵漏洞”专项整治工作。

会上,州人社局就业科、专技科、州社保服务中心、州劳动监察局等有关科室和局属单位分别汇报了优化营商环境和社保基金“防风险、堵漏洞”专项整治工作。州纪委监委驻州人社局纪检监察组长、州人社局党组成员高凉泉同志通报了近几年来全国、全省人社领域10例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并以案宣纪、以案示警,要求州人社系统全体干部要举一反三,从10例典型案列中汲取深刻教训,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远离“高压线”。

会议要求,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把优化营商环境和社保基金“防风险、堵漏洞”专项政治工作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切不可掉以轻心;务必采取有力措施,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和社保基金“防风险、堵漏洞”专项政治工作取得实效,切不可敷衍了事;务必强化廉政风险意识,从人社领域违纪违法的典型案列中汲取深刻教训,切不可置若罔闻。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