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人大机关纪检组:与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班子成员开展集体谈心谈话

来源: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作者:彭昭君 发布时间:2021-08-26 14:27:34 字体大小:
分享到:


8月23日,州纪委监委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组组长田波与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班子成员开展集中谈心谈话,督促驻在部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进一步强化廉政风险防控意识。 

会议围绕全国粮食系统反面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促使粮食系统干部提高廉政风险意识,增强廉洁自律能力。督促提醒粮食部门落实落细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以上率下,传导压力、压实责任,确保责任不留空白;深入排查分管领域存在的廉政风险,查找分析薄弱环节,风险症结,加强重点岗位,关键环节的风险防范,推进廉政防控制度的有效落实;加强日常监督管理,从严要求,从严监督,抓早抓小抓平时,教育在先,提醒在先,发现苗头及时纠正,防止小错酿成大错;提醒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领导干部模范作用,带头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带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主动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树立领导干部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党组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勇于担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体责任,加强粮食行业管理,严格风险点管控,营造风清气正干事环境,助力粮储事业蓬勃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