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州委办纪检监察组:典型案例助预防 廉洁清风过“两节”

来源:驻州委办纪检监察组 作者:张雪芹 发布时间:2020-09-28 09:55:17 字体大小:
分享到:

9月27日,在州委办系统廉洁清风过“两节”工作会议上,州纪委州监委驻州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杨隆华组织学习了《湖南省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为廉洁清风过好“两节”打了一剂“预防针”。

会议对案列中涉及的私车公养、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及娱乐活动安排、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操办寿宴、违规组织干部职工公款旅游等5个问题进行了原文宣讲。

会议要求州委办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两节”期间务必严格遵守“六个严禁”,坚决做到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一是严禁违规购买、发放节礼;二是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三是严禁收送红包礼金、土特产;四是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五是严禁违法酒后驾车;六是严禁违法打牌赌博。确保州委办系统各单位廉洁清风过“两节”。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