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州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开展集中廉政谈话

来源:驻州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7 09:23:53 字体大小:
分享到:


9月24日,州纪委监委驻州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州财政局全体科室负责人及机关纪委相关人员开展集中廉政谈话。州财政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杜红春,州纪委监委派驻州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组长刘新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这是今年州财政局机构改革、岗位调整以来,驻州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为切实履行党风廉政监督责任推行的一项举措。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讲规矩、守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加强党内学习,要对党纪国法心存敬畏,除贪欲、守底线,做经济上的清白人;净化朋友圈,切记提高警惕防微杜渐,亲君子、远小人,做作风上的正派人;营造廉政氛围,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践宗旨、强担当,做行动上的带头。

会上,参加廉政谈话的同志们还填写了《廉政谈话登记表》,作出了廉政承诺。大家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组织的关心和培养,坚决服从安排,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负责任的态度扎实工作,真正做到担当实干、感恩奋进,为财政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