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州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国庆安保工作专项督察,确保安保措施落到实处

来源:驻州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3 15:53:19 字体大小:
分享到:

9月15日至17日,驻州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委员尚金菊同志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泸溪督导暗访国庆安保维稳工作,实地检查城乡重点部位、重点场所安防、重点人群包保责任制落实及“一村一辅警”“城市快警”等工作,慰问一线民警、辅警。她指出,国庆安保维稳期间,县局党组要带领全县公安机关,发扬攻坚精神,恪尽职守,忠诚履职,确保州庆、国庆、中秋期间社会大局平稳有序,人民群众欢度佳节

督察组来到县局维稳专班调度全县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实时动态数据,要求专班进一步澄清底数、加强研判、落实管控,加大对上对下衔接,确保信息及时、准确、有效。在泸溪县客运站出口附近,督导组模拟警情报警,检验城市快警接处警“1、3、5”快速反应机制。在县一中保安室,督察组仔细查看校园安保装备配备、校园一键式报警系统、外来人员入校登记等情况,全程检查学校下晚自习时段联合护学队落实“护学岗”责任,确保在校师生的人身安全。

在县交警大队,督察组详细了解城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和道路交通重点人员管控情况。她指出,国庆长假即将到来,交警大队要全警投入,坚决做好人流、车流密集路段的交通疏导,加大临水临崖路段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坚决查处道路违法行为

督察组对全县城区及乡镇派出所、监所实施全覆盖检查,严格对标对表,严查在值班备勤、重点目标、重点行业管理、重点人管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大对社会面管控和矛盾纠纷化解工作的力度,通过查阅资料、电话走访、现场确认、下达整改通知书等方式,对查处的问题隐患及时进行责任追查,责令立行立改,督查中共下达《整改通知书》11份,责令书面反馈情况说明4个单位,作出深刻检查3人,切实将国庆安保措施落到实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