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湘西州分行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宣讲

来源:建行湖南省分行纪委驻湘西行纪检组 作者:冉镕华 发布时间:2020-09-14 10:39:04 字体大小: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要求,做好违纪违法案件查处的“后半篇文章”,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近日,中国建设银行湘西州分行组织吉首地区员工到州委党校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宣讲,会议由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纪委驻湘西行纪检组组长张新江主持并进行典型案例宣讲,州建行干部员工共计200余人参加。

本次警示教育大会,张组长选取近年来全行发生的15个典型案例,多维度综合剖析,用身边人身边事,以摆事实讲道理的方式,深入开展警示教育讲座,引导干部员工汲取教训、遵章守纪,明晰行为的“禁区”、“底线”。

张组长强调了省行关于进一步做好员工警示教育的工作要求,特别指出了警示教育工作要做到全覆盖无盲区,各行、各部门对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要严格按照省行党委提出的要求认真抓落实,一是各级领导班子要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各级主管部门要落实好条线检查指导责任。三是全行党员干部要发挥遵纪守法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巡讲,再一次拧紧了全行员工的思想“总开关”,增强了员工自我要求,自我约束的意识,为湘西州分行业务快速稳健发展营造了绿树长青、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