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州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全州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廉政谈心谈话会召开

来源:驻州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9 11:08:40 字体大小:
分享到:

    9月4日,湘西州检察院召开全州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廉政谈心谈话会,总结过来工作、研判分析形势、全面检视问题、部署下步安排。

    今年以来,全州检察机关在州委和省检察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压力与挑战,坚持以“忠诚检察、正义检察、阳光检察”的湘西样本打造为核心支撑,坚持以抓执行、抓落实、抓创新、抓改革,顾大局、稳发展、促提升,推动全州检察工作在担当中奋进,在考验中前行。

    在全州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廉政谈心谈话会上,州检察院党组、州纪委监委派驻州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分别围绕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州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谈固同志与州检察院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进行了廉政谈心谈话。

    会议强调,全州检察机关要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定目标不动摇,撸起袖子加油干,快马加鞭向前赶,以实实在在的成果绘就湘西检察“三个样本”成功实践的美好蓝图,努力为湘西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战鼓擂响,鼓动人心。干警们纷纷表示,参加会议倍感振奋,会议更加吹响了湘西检察“全员奋斗、全面履职、全线进位”的战斗号角,将更加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深入推进“忠诚检察、正义检察、阳光检察”的湘西样本建设切实贡献力量!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