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生态环境局: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来源:州生态环境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12 09:18:15 字体大小:
分享到:

     近期,湘西州生态环境系统召开专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动员部署会议,州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毛家作动员讲话,并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在授课中,毛家指出,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是党中央坚持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部署,是驰而不息反“四风”改作风的再延伸,要充分认清活动的重大意义,以更严更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各项工作。

同时,就加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和党风廉政建设,毛家讲了六点:一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形势和敏感问题的分析研判,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重大风险。二是努力改善政治生态。规范组织生活,强化党内斗争精神,坚持严格管理和关心信任相统一,把“严是爱、松是害”指示落到实处,做到“最大限度防止干部出问题”的同时,实现“最大限度激发干部积极性”。三是着力防范廉政风险。切实抓好资金监管、危险废物处置、生态环保专项资金使用等重点领域廉洁风险防范,把廉政风险“防”的关口前移、“治”的工作抓实。四是坚决匡正用人导向。坚持用好干部标准选人用人,着眼事业长远发展需要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注重发现培养、选拔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人才。五是持续开展正风肃纪。持续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排查和整治行动,对排查发现的苗头性问题露头就打,对倾向性问题发现就治,对典型性问题坚决查处,坚决刹住歪风邪气、持续正风肃纪。六是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坚决克服畏难思想、懈怠情绪,要扑下身子、迈开步子,深入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一线。积极听取企业呼声和意见,做好技术帮扶指导,进一步简政放权、简化审批程序、压缩审批时限,推进互联网+政务建设。

州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员干部,各县市分局、湘西经开区生态环境局领导班子,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